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30-01.05)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6日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30-01.05)

伊利欣活、纽贝福 Periflex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过注册

12月3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公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决定待领信息,伊利欣活、纽贝福 Periflex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通过注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

飞鹤、金领冠、雅士利、贝特佳、惠氏、百跃等抽检合格

12月3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通告显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经营单位实施了监督抽检,共抽样328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其中,对广东省辖区内的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美素力营养品有限公司、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抽检产品118批次。重点对广东省内的婴童店、母婴用品店等经营单位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抽检,共抽检210批次。

同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据通告显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875批次,其中惠氏S-26爱儿乐、百跃益贝比、小羊妙可、畅益组合、贝特佳 、贝因美爱加、雅士利、飞鹤星飞帆、超冠宝、金领冠、金领冠珍护、能恩等15批次奶粉抽检全部合格。(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市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复配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指南(试行)》通知

12月28日,为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复配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上海市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复配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指南(试行)》。文件从职责归属、生产质量控制、经营质量控制等方面对相关企业、经销商提出要求,确保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上海市市场监督总局)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30-01.05)

乐儿、北玮至护、北纬至臻通过婴幼儿配方注册国食注更

1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户公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决定待领信息,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乐儿、北玮至护、北纬至臻通过婴幼儿配方配方注册国食注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门)

蒙牛牵手灵武 打造西北奶业全产业链

12月29日,灵武市政府和蒙牛集团签约西北奶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百亿集群项目,市委书记夏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长马自忠、市政协主席杨文炯等四套班子领导及有关部门、各乡镇、金融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据介绍,该项目计划2020年3月12日奠基启动核心工厂建设,其中土建工程于2020年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2021年10月底正式投产。(银川市人民政府官网)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2.30-01.05)

宜品蓓康僖冠名高铁

12月31日,宜品蓓康僖冠名高铁在湖南长沙高铁南路启动。此次“蓓康僖”号高铁全面启动后,宜品奶粉的广告将覆盖全国100多个站点、1000多辆高铁。(羊奶粉智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