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妈妈心选纸尿裤系列 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7日 10:45来源于:妈妈心选
分享:

“一天24小时待命,365天全年无休,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这就是一个新手妈妈的真实生活状态,尽管生了孩子明白了当妈的不容易,但妈妈们还是认为孩子就是上天赐给自己珍贵的礼物。

妈妈心选纸尿裤系列  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

在这里,小编要说上一句,孩子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妈妈心选纸尿裤是妈妈选给孩子的礼物!妈妈心选纸尿裤,甄选全球经典材料和工艺,匠心打造,采用来自佛山格菲林的热风面层无纺布面料、美国富乐公司的粘合剂、美国3M魔术扣、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的腰贴、住友+三大雅株会社的芯体、德国汉高的尿显等,品质精优,给孩子全方位健康呵护。

妈妈心选纸尿裤系列  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

妈妈心选纸尿裤,拥有云朵般绵柔舒适的表层,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清爽透气,亲肤不粘腻,无厚重感,怎么动都不怕漏,孩子舒适,妈妈更安心。尿显提示,及时更换,给妈妈更轻松的育儿体验!

妈妈心选纸尿裤系列  瞬间锁水锁湿·高效防漏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细心呵护,但每一个宝妈更值得加倍宠爱,妈妈心选纸尿裤,执着于细节设计,致力于解决宝妈们的烦恼,在给孩子带来更多快乐享受的同时,让宝妈能够用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爱护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开朗的生活状态。

妈妈心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