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健康优质小零食选择婴尔堡,口感细腻多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的营养补充担心,宝宝逐渐长大,所需要的营养也变得多种多样。宝宝1~3岁时胃口较小,但是身体能量消也逐渐增大,所以要随时给宝宝补充能量,家里就要常备健康的小零食。婴尔堡致力于给宝宝带去健康安全的零食,产品都精选优质的原料,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产品线丰富,品项齐全,都是家长青睐,宝宝爱吃的健康食品。 婴尔堡小零食好吃又好玩,品种多样,给宝宝更多选择。婴尔堡小馒头,优选原材料,妈妈可以更放心;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口感细腻,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无添加人工色素、甜味剂等等物质。果蔬面选用新鲜果蔬,优质小麦粉;12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0附添加,无色素,无盐配方;品种齐全,口味鲜美,Q弹更韧性。 婴尔堡蛋卷,精选优质小麦粉,原料放心;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营养较全面;生产环境干净卫生,妈妈可放心。手指饼干钙铁锌含量较高,富含DHA;脂肪含量低,口感酥松;不粘牙,多种口味可供家长选择;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确保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