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呵自然纯真纸尿裤超薄设计·柔软细腻 宝宝穿着更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0日 09:51来源于:妈妈呵
分享:

妈妈呵是广东康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妈妈呵品牌以纸尿裤、纸尿片和拉拉裤产品为主,致力于发展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产品事业。妈妈呵自然纯真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现产品正火爆招商。

妈妈呵自然纯真纸尿裤超薄设计·柔软细腻 宝宝穿着更舒适

1.妈妈呵自然纯真纸尿裤甄选优质原材料,采用高端技术,严苛品控,彰显国际品质,安心更放心;

2.快速均匀导流层,配合双面微孔透气层,开启微循环模式,排走湿气,呼入新鲜空气,透气又干爽;

3.超细纤维,超薄设计,柔软细腻,如丝柔似羽动,轻盈舒适;

4.加宽弹性腰围设计,自然贴合孩子腰部曲线,配合独创双面微孔透气层,让小屁屁体验丝柔薄爽透气的舒适。

妈妈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