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守护宝宝肌肤健康,助力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0日 2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皮肤角质层薄,易敏感,更加容易受到刺激和伤害,所以选择的洗护产品要更加温和,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婴幼儿的肌肤屏障及其受损、缺水,护肤品的选择要以补水保湿为主,而且宝宝日常接触物频繁、易滋生细菌、真菌,增加宝宝肌肤的抵抗力也非常的重要。

想要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选择秀美森林红参蜗牛修护霜,可以祛湿红疹,修复敏感肌,改善皮肤免疫,让宝宝肌肤焕发荣光。内含红参蜗牛滤液及多种植物精华:不含激素、不添加违禁成份、不含香精、不含矿物油、无重金属无刺激。

秀美森林洗护用品始终坚持以凝聚自然精华、呵护宝宝健康为使命,承“以诚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的经营宗旨,专注于开发一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