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金葫芦纸尿裤产品 2020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一个家庭有了宝宝,所有人的心都将放在宝宝身上。无论是吃穿,还是用行,都要选择做好的。纸尿裤作为贴身呵护的用品来说,当然也是要选择安全、放心的才是。金葫芦纸尿裤产品系列,轻薄瞬吸,可以给予宝宝最好的体验,让宝宝屁屁肌肤更健康。

金葫芦纸尿裤产品  2020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金葫芦纸尿裤系列全球优选天然无添加舒适棉柔材料,温润柔软,清新自然,集轻柔、透气、吸水量大、不起坨、不断层、不红屁屁等特点于一身,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宝宝舒适健康,妈妈放心安心!

金葫芦纸尿裤产品  2020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金葫芦纸尿裤是佛山市怡安洁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优选舒适棉柔材料,温润棉绒,清新自然,给孩子柔软舒适的触感,弹性伸缩腰围设计,立体防漏隔边,不会勒伤,划伤孩子娇嫩的皮肤,让宝宝更舒适。

金葫芦纸尿裤产品  2020诚邀全国代理商加入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纸尿裤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合作相关事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