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初,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全国!我们的生活以及工作等等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3月,疫情已有所缓解,各大城市也在积极的复工中。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孕婴童展会也无法如期举行,所以很多企业都选择了通过专业的互联网招商平台进行招商。就在近期,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展线上招商模式,2020依巴特驼奶粉期待你的加入。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依巴特益生菌配方驼乳粉

益生菌配方驼乳粉选用新疆伊犁母骆驼乳为主要原料,科学添加了人体所需要的多种有益菌种和其他适量辅料(如: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采用先进工艺技术生产而成。产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及骆驼初乳中特有的活性物质。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依巴特乳酸菌驼奶粉

活性乳酸菌总数≥1.0*108CFU/100g,含有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长双歧杆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嗜酸乳杆菌LA-5有益菌。5种有益菌焕活肠道动力,提高营养摄取效率。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依巴特儿童驼奶粉

活性乳酸菌总数≥1.0*108CFU/100g,无需人工合成,驼乳自身就含有大量促进大脑发育的牛磺酸、促进铁吸收的乳铁传递蛋白及预防疾病的溶菌酶,这是牛奶所不具备的。

而且特别添加了锌、益生元、亚麻籽油等促进人体发育,增长智力、保护视力、增强人体免疫力的营养素。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依巴特初乳配方驼乳粉

初乳配方驼乳粉选用新疆伊犁母骆驼产子七天内乳汁为主要原料乳,科学添加适量辅料,采用先进工艺技术生产而成。产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及骆驼初乳中特有的活性物质,是后期奶源的5倍。

好消息!依巴特驼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依巴特纯骆驼奶粉

纯骆驼奶粉选用新疆伊列克大草原生鲜驼乳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技术生产而成。产品保留了生鲜骆驼乳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及骆驼乳中特有的活性物质。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骆驼奶的品宣、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注册资本500万元 。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50余人,主要负责依巴特驼奶的品牌运营、产品销售及雪莲乳业代工生产业务的招商工作(OEM、ODM)。

骆驼奶的营养价值丰富,比牛奶更有益健康,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牛奶的三倍,100毫升骆驼奶与等量牛奶的维生素C含量分别为3.8毫克与1.0毫克;骆驼奶中含有类胰岛

素因子可以促进胰岛分泌胰岛素。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依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