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1日 14:19来源于:阳光宝宝奶粉
分享: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银桥乳业获得欧盟 A级认证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图: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工厂欧盟 A级认证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图:西安银桥贝多工厂欧盟 A级认证

BRC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是国际公认的权威食品规范认证标准。银桥乳业在中国拥有42年的发展历史,是专业化乳制品加工和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荣获欧盟BRC“A”级认证,证明银桥乳业全产业链已经达到国际认证最高水准。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银桥乳业荣获欧盟A级认证+世界食品大会金奖

银桥乳业荣获世界食品“诺贝尔”奖

2020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经过组委会各界知名专家组成的70人独立评审团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风味、营养等多个维度4个月的综合考量,阳光澳嘉婴幼儿配方乳粉、艾宝瑞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荣获本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高质量金奖,银桥阳光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阳光宝宝贝多瑞婴幼儿配方乳粉同时荣获大奖。

获得金奖品质,证明银桥乳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产品原料、营养、口味、包装等多维度方面达到国际顶级水准。阳光澳嘉婴幼儿配方乳粉,采取天然澳洲草饲牧场生牛乳奶源,每罐含有480亿Bb-12活性益生菌—来自于丹麦科汉森专利菌株,更富含α乳白蛋白+乳铁蛋白双重免疫营养素,为宝宝提供天然保护力,成为更多新妈妈的选择。

银桥艾宝瑞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荷兰进口奶源,100%纯羊乳蛋白羊奶粉,精细小分子,自然好吸收,特别添加丹麦科汉森专利益生菌Bb-12+乳铁蛋白,激活自身免疫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更快一步!

银桥品质让更多新妈妈选择

2020年银桥乳业接连荣获国际高品质认证,受到国际权威组织和各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再次证明银桥乳业用实际行动履行庄严承诺,落实大企担当,以民族健康和民族品牌复兴为己任,助力中国乳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更担负中国千万妈妈们的信赖,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国家嘱托,只为更多新妈妈的选择。

阳光宝宝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