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市场还好吗?我们在一起,携手并进,共创2020美好未来!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在这里非常感谢优贝美营养品品牌的信任、信赖!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们将鼎力支持优贝美营养品招商,吸引更多母婴代理商以及经销商朋友加入到优贝美营养品大家庭。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优贝美营养品隶属于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方位的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以及育婴咨询服务、母婴保健等等,公司保证所有产品都是高品质。采购优质原材料、通过先进工艺以及使用符合药品GMP与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包装到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有保障。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优贝美营养品产品涵盖了:药食同源、咀嚼钙片、DHA、凝胶糖果、益生菌、蛋白粉、牛初乳等。就目前市场来说,在2020年市场中营养品将会迎来一次大爆发,如果你想要把握住此次契机,那就赶紧的加入到优贝美营养品大家庭中来吧。

优贝美营养品&婴童品牌网2020战略合作新升级  意向合作可留言

如果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