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CBME展会调整至10月10-12日举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6日 09:24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各位参展商请注意:CBME展会调整至10月10-12日举办!

尊敬的CBME
展商、观众和各方合作伙伴:


自4月份响应国务院通知及防控要求、将本年度CBME展会延期至10月举办后,CBME团队一直在有序推进展会各项筹备工作。

在各级政府的有效管控下,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更好的控制,5月8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提出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展活动,这使得我们在场馆档期上也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结合国内和行业整体形势、同时经过与各方协商后,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2020 CBME新展期最终将调整至2020年国庆长假后的10月10日-12日,地点仍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CBME展商和观众创造最佳的参展条件和商贸对接时机,目前本届展会前期各项筹备、推广和组织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买家预登记数字持续上升,且相比去年同期呈不断增长态势。

作为2020年度孕婴童行业唯一的大型展会,我们相信,10月10-12日这一新展期将帮助行业上下游充分把握国庆催动的又一轮内需增长,抢占年内黄金商机,高效对接、开拓商机、加速合作、重回振兴!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