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陪伴是给宝宝最好的爱——5.28飞鹤携手众多企业发起第三个“中国宝宝日”暖情上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10:45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2020年初的疫情,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很漫长的假期,与此同时也让许多父母与宝宝有了更多的陪伴时间,也让父母们有机会重新审视“陪伴”。对于宝宝的天真举动,常常带给自己欢乐和幸福;培养宝宝良好生活习惯的同时,发现自己也在同样的地方有所不足,在陪伴宝宝的过程中,重新理解陪伴和被陪伴。

陪伴是给宝宝最好的爱——5.28飞鹤携手众多企业发起第三个“中国宝宝日”暖情上线

5月28日,飞鹤乳业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及多家单位发起的第三个“中国宝宝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中国宝宝日”即以“喂爱陪伴新鲜予你”为主题,传递双向陪伴的理念核心——高质量陪伴不仅让宝宝收获爱,也让父母在收获宝宝高质量成长的同时,成为更好的父母。希望持续帮助更多父母正视陪伴问题,让高质量陪伴行动在中国家庭进一步落地。

品牌联合,应援“中国宝宝日”

越来越多的人认同,陪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石。父母每一次的高质量的新鲜陪伴,都将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共情力的发展,甚至影响他们未来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成为他们人生中最温暖的记忆。

为了唤醒万千家庭的高质量陪伴意识,让“隐性失陪”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2018年,飞鹤与中国乳协、奶协等单位首度倡议将5月28日设为“中国宝宝日”。

今年的疫情,让“双向陪伴”的概念被“中国宝宝日”敏锐地捕捉到,引申为今年的核心理念。如何引起父母对双向陪伴的共鸣,在更大范围内引起更多人对高质量陪伴的重视?

在飞鹤乳业和中国乳协、奶协的倡议及“中国宝宝日”的公益理念感召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成为“中国宝宝日”的联合倡议者。今年,滴滴豪华车、下厨房等品牌将与飞鹤一起,推出“中国宝宝日”的专属福利,吸引更多年轻父母参与其中,关注、重视、享受陪伴。

此外,“中国宝宝日”还将推出中国首个以“陪伴”为主题的微综艺《新鲜陪伴记》。在这档飞鹤联合“有养”出品的治愈系节目中,4位明星爸妈将在镜头前展现亲子关系的蜕变和陪伴带来的双向成长,打造亲子陪伴范本,把双向陪伴的意义和更适合的陪伴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

深刻洞察,引领新鲜陪伴风尚

近年来,“陪伴”逐渐成为学龄前家庭教育的关键词之一,而“高质量陪伴”意识的推广,与“中国宝宝日”的连年倡议和行动密不可分。

长期以来,社会对婴幼儿的关注点多在于物质满足,而忽视了精神需求。2018年,飞鹤等多家单位发起“新鲜陪伴1小时”公益行动,吸引众多媒体报道和明星发声响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隐性失陪问题,注意0-3岁宝宝的特殊需要。

2019年,“中国宝宝日”从“陪伴倡导者”晋级为“陪伴指引者”,汇集众多权威、专业的社会力量,发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乳协、奶协及飞鹤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及舆论引导作用,为广大父母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陪伴的具体方案。特别打造的线下“亲子陪伴空间站”和飞鹤乳业独家冠名的儿童体育成长真人秀《小骑手!冲啊》,也成为亲子陪伴沉浸式体验的优秀示范。

业内认为,从陪伴号召到陪伴指引,再升级为今年的新鲜陪伴成果,“中国宝宝日”的持续关怀和对双向陪伴的创造性洞察,不仅有助于推广高质量陪伴,转变亲子陪伴中的单面思维,更能帮助新时代父母建立“育儿也是育己”的观念,形成正向循环的教育氛围。

飞鹤乳业表示,作为“中国宝宝日”的关键发起者,公司多年来聚焦母婴群体,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的同时,肩担社会责任。3年来,飞鹤持续汇集多方力量,推广高质量陪伴方案,“中国宝宝日”活动累计触达上亿人次,在全年累计举办超90万场线下亲子陪伴活动。“相信即将到来的‘中国宝宝日’,会为疫情下的2020年注入陪伴力量,共同守护宝宝成长。”

5月28日,在飞鹤乳业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及多家单位发起的第三个“中国宝宝日”晚上8时,“高质量陪伴·高端升级”5·28“中国宝宝日”暨飞鹤高端奶粉星飞帆也将创新升级云发布。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