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开一家母婴店是选择加盟好还是自营好 有什么区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2020年疫情的影响,就业压力比较大,面对这一情况的发生,不少人开始想自己开店加入到创业的大军中。由于母婴店的投资比较小回报高,吸引了很多的创业者加入到行业当中来。那么开一家母婴店是选择加盟好还是自营好呢?这个就要分两种情况来看待了!

开一家母婴店是选择加盟好还是自营好   有什么区别

已经具备母婴行业的经验

当你已经具备在母婴行业中的经验时,如果选择自营的话也是有很多的优势的。比如在母婴店的选址、母婴店的装修、母婴店的进货渠道、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以及母婴店的经营技巧等方面都会有一定的经验,对于选择自营开母婴店的话完全是可以的,虽然没有加盟品牌市场支持,但是自己开一个小店还是足以的。如果想要扩大规模,正规化的经营母婴店的话,亦或者是需要母婴店加盟品牌支持再加盟也不是不可以,选择上比较的灵活。

而自营母婴店的劣势就是自己去母婴批发市场去拿货的话,在满足低成本拿货以及经营风格灵活的需求的同时,可能会面临着不能紧跟市场潮流趋势,导致母婴店产品质量不佳出现库存积压的风险出现。而且自营母婴店需要自己慢慢摸索,寻找更多的产品进货渠道,会比较的辛苦。

缺乏母婴行业的经验

如果你还对母婴行业什么都不懂,或者是一点经验也没有的话,还是选择加盟的好。加盟母婴品牌的话有助于消除消费者对于新开母婴店的陌生感,而且加盟母婴品牌还可以灵活的运用品牌的力量,更加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而且选择加盟母婴品牌的话还可以降低所需要承担的风险,降低库存积货的风险。同时新开母婴店的装修、产品陈列以及活动促销和区域保护等多个方面会得到更多的保障,提高母婴店店铺的影响力,营造出良好的店铺氛围。

选择母婴品牌加盟的劣势就是现在的母婴店加盟市场品牌层出不穷,鱼龙混杂,母婴店经营者要擦亮眼睛选择真正有实力的母婴品牌加盟合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