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你知道童装店营销误区有哪些吗?注意以下几点千万别踩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31日 17: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朋友开童装店很久了,可是生意却总是不见起色,可能是你的营销方式出了问题。那么,童装店营销都有哪些误区呢?

你知道童装店营销误区有哪些吗?注意以下几点千万别踩雷

1.服务态度

众所周知“顾客就是上帝”,在经营销售的时候要始终以顾客为主,不要保持一种无所谓,可有可无的态度,这样只会给顾客一种不好的印象,从而导致客源流失,业绩受损。

在营销的时候,不管顾客态度如何糟糕,我们都应该向顾客展示温和的态度、不卑不亢,给顾客一个落落大方的笑容,让顾客开心选购,快乐成交。

2.拒绝强买强卖

强买强卖只会给顾客带来反感的情绪,店员在营销的时候不要把自己觉得不错的产品推荐给顾客,对于顾客而言,他可能并不喜欢那件产品,店员在营销的时候要学会适可而止,切忌强买强卖,以免丧失客源。

3.学会倾听,不打断顾客发言

在顾客选择消费的时候,切忌不要打断顾客发炎,要学会倾听,尊重顾客的选择,对顾客而言比起产品需求,更注重心理需求。

4.切忌目的性不要太强,但要明确

在营销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跟顾客闲聊,要有一定的目的,但目的性不要太强,这样会给顾客一种强买强卖的感受,在跟顾客推销聊天的时候要有目的,但目的性不要太强,这样会让顾客顺其自然的就选择,从而增加成交量。

5.不退缩,不卖弄

导购员在营销的时候要学会随时调整自己心理状态,有个强大的心理素质,不要害怕顾客拒绝,但也不要故意卖弄,这样只会给顾客形成一种吹牛、浮夸、不可靠的直观感受,从而导致成交率降低。

6.不贬低同行,学会赞美

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有一种货比三家的习惯,在给顾客营销的时候不要一味贬低同行品牌,可以同性对比,推销自家产品的优势,让顾客自己考量、选择。同时,在得到顾客的认可的时候,也可以适当赞美他们孩子,从而获得好感,促进成交率。

以上就是关于童装店经营销售的六点误区,你get了吗?切忌踩雷,多学习积累经验来促成更多顾客买单。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