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2020年童装店怎么经营才更有温度?一文解析,让你的童装店有温度,也有热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1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各大品牌童装店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进入了营销的寒冬期。那么,童装店在如何营销才能打破寒冬,让你家的童装品牌更有温度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跟童装店主们解析。

我们都知道,一家店铺想要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店铺陈列格局、营销人员态度、产品质量、后续服务有很大的关系。

2020年童装店怎么经营才更有温度?一文解析,让你的童装店有温度,也有热度

一、童装店陈列布局

童装店的陈列布局是能否吸引顾客进店的首要因素,一个色调温馨、风格独特、井然有序、整洁干净的童装店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让顾客情不自禁的进入,对于童装店而言,布局可以稍显童趣,毕竟能吸引孩子进去的,家长自然而然也就跟着进入,可以放下心来悉心挑选。

二、营销人员服务态度

营销人员的服务态度对于童装店的成交率有很大的影响,营销人员在服务的时候要调整好心态,做到不卑不亢,根据顾客的喜好,提供实实在在的建议,让顾客感觉到贴心服务的同时又不溜须拍马,让顾客真真正正体会到营销的温度,这样不仅能够加深顾客对店铺的初印象,还可以为日后客户回购打下基础,同时带来更多的朋友进店选购。

2020年童装店怎么经营才更有温度?一文解析,让你的童装店有温度,也有热度

三、童装产品质量

现在的新一代80/90后母婴消费人群,在给孩子选择衣服上在追求新颖时尚的款式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质量。童装店的服装质量不过关可以说是一个硬伤,情况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出现退货,赔偿的情况。这样一来,对童装店的进店消费者产生恶劣的影响,导致店铺生意日益冷清,无论作何补救都不可挽回。虽说现在童装产品不易破损,但舒适的面料,既能让孩子穿着舒服,家长也更放心。

四、后续服务跟踪

这里所说的后续服务,就是童装店的老顾客跟踪了。童装店在经营的时候会积累一些老顾客。老顾客的回购也和童装店时不时地营销活动、老顾客进店福利等等有很大的关系。童装店在经营的时候活动不可少,要着眼于未来,不要为了一时的盈利,而失去更多的盈利机会。对于童装店而言,后续跟踪等贴心服务也能增加童装店温度,让顾客跟你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让你的童装店更有温度。

以上四点就是个人总结的关于母婴店经营销售的一些小技巧,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更有温度,还需要我们共同学习,积累经验,才能让自家的店铺充满温度和热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