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荣膺苏宁易购“2020年度最佳品牌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4日 09:03来源于:感恩安全座椅公众号
分享:

7月30日,在苏宁易购供应商大会颁奖典礼上,感恩荣获2020年度最佳品牌大奖。

据了解,该奖项由苏宁易购和苏宁红孩子共同颁发,感恩凭借在儿童安全座椅领域12年的专注、创新和成就荣获最佳品牌奖。

感恩荣膺苏宁易购“2020年度最佳品牌奖”

以匠心致初心,成就品牌

一个梦想,踩下了12年品牌的第一个脚印,那一年是2008年。

从08年品牌创立,到13年登陆央视节目组,到16年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在到现在拥有着数百万客户群体的国产座椅资深品牌。

从品牌创始人郑辉出于对幼时父母怀抱的温暖回忆,到初为人父时想要将这份温暖延续的想法,到现在一台台座椅的精工细琢。从每一个螺丝钉到每一寸布艺,包括感恩新推出的0-12岁360°旋转座椅西亚,都因为我们对新生的期待,对自由和美好生活的热爱而融合成了一个整体,融合成了今天的感恩。

立足人性化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次斩获最佳品牌奖, 是对感恩的一种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印证了感恩从人的深层次需求去挖掘客户价值,在此基础上精心打磨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的正确途径。

以安全座椅为例。为更大限度提升安全性能,感恩创新性的研发出业内前沿的“双一体化设计”,该技术座椅内部骨架采用一体精致钢骨架,外部骨架采用一体注塑成型大大提高座椅的耐冲击性能;为更大限度的延长反向保护,感恩推出可反向安装至4岁的座椅西亚,相比于普通正向安装的座椅提升了80%的头颈保护力。

十二年,当众多品牌都急于拓宽产品线和跨类目作业时,感恩坚持只做安全座椅一件事,只为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加优质的座椅,和更加安全美好的出行体验。

由于旗下座椅多为9个月-12岁座椅和0-12岁座椅,跨年龄段较长,所以产品复购率极低。但是,口碑就是力量,感恩凭借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声誉,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用科技专注细节,用人文传递关怀”,感恩正是因为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放在心上,才能切实地做到让产品回归其功能本真、将体验度演绎到极致。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积累了一大批忠诚度很高的用户,造就了感恩良好的品牌口碑。

此次奖项加冕是对感恩深耕安全座椅12载的肯定,荣誉也是前进的最大动力,感恩将继续砥砺前行,用感恩匠心和技术创新为更多的家庭保驾护航。

感恩安全座椅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