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童装店转化率低、销售额差怎么办?3招教你玩转社群营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8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手机微信、抖音卖货也已成为当下很多商家的主流销售方式。当然,对于很多在开童装店的老板们而言,也不例外。

但是,时间久了,店家们就会发现,自己拉的顾客社群越来越沉寂了。甚至来说,如果在群里发个消息,都没有人有回应,这让很多在开童装店的老板们很是头疼。那么,到底如何进行规划社群营销,才能提升转化呢?3招教你玩转社群。

童装店转化率低、销售额差怎么办?3招教你玩转社群营销

一、固定周期与规律的营销

很多童装店在建好群后,却没有规划的时不时发一些商品,特别是在上新品和活动的时候就开始狂发不止,其实这样只会引起人们的反感,甚至直接将群屏蔽,即使有个别顾客询问了,但也不会复购,导致童装店营业额下滑,群也慢慢的变成了僵尸群。

其实童装店可以在固定的时间点,定时推出特定的商品,比如每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抽出半小时或一小时的商品促销活动,可以对一些有库存或者爆款的商品进行特价售卖,先到先得的方式吸引人们注意力,长期下去就可以提升顾客对店铺的关注度,自然而然的就增加了社群的活跃度和转化率。

二、培养意见领袖,激发引导群体情绪与连锁反应

培养意见领袖通俗的说就是“托”,一般来说,在社群中的活动和产品,都只有图片视频和文字的描述,氛围太过于局限,如果在群里能有个稍微有点影响力的人出来问询,能够很快的形成连锁反应,拉动群员的积极参与性。

社群里面的意见领袖是自己培养的,一般的意见领袖都是社群最开始的种子用户,这些用户都是你的忠实客户,认可你的产品和服务,忠诚度相对来说也更高,你要拉拢他们,让他们站在你这一边,帮你回答客户的问题,维持社群的秩序。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建立多个微信号,利用小号在群里成为意见领袖。

一般来说,很多社群的冷场都是因为没有培养意见领袖,而导致社群太过冷清,转化率降低。

童装店转化率低、销售额差怎么办?3招教你玩转社群营销

三、优质服务,培养用户忠诚度

对于顾客而言,最看重的就是童装店的服务,优质的服务不仅能够获得顾客的信赖,还能够产生裂变,帮你的童装店宣传,促进店铺转化率。

社群营销的核心就是服务,优质的服务包含良好的售后和舒适的购物体验,想让你的社群更加活跃,只有在服务和产品质量上多下功夫,打消顾客的疑虑,让顾客对商品本身的忠诚度更高,从而为店铺带来更好的效益。

掌握以上三点让你玩转社群营销不是事,你get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