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8日 08:38来源于:CBME
分享:

8月27日,2020CBME区域零售峰会暨巡展第二站在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峰会通过自主报名和定向邀约共吸引超过1000位与会观众,这无疑是近期济南最热闹的孕婴童行业盛会。

作为一场从上午贯穿至晚上的行业活动,丰富的会议内容以及现场对接活动,让与会者的母婴渠道商们收获满满。

有与会者表示:很感谢CBME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对于母婴门店影响非常大,客户不进店,进的货卖不掉形成库存,电商淘宝拼多多对线下零售的影响,确实非常大。通过这次机会,行业大佬能帮我们分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让我们明白了需要发力和地方,对于品类管理,门店人员激励都非常有用。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上午10点,邀约制的VIP对接会如期举行,雅培、好奇分别与自己的VIP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与此同时,品牌巡展区域的商贸对接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现场展位都被围个水泄不通。参与本次活动赞助的凯蒂凡销售经理田野表示:CBME举办的济南站峰会非常不错,让我们在现场对接到了不少有合作意向的渠道商。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下午2点,区域零售峰会准时开始,好学的东部区域母婴同行早早来到会场,认真倾听每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与重庆站一样,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执行总裁朱振鑫,Informa markets(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尼尔森中国区零售相关负责人,新零售赋能中心社群裂变导师凯瑞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围绕大零售市场、母婴零售行业、母婴消费数据、新零售营销方式等话题进行了分享。

除此之外,多位母婴品牌商及服务商也带来了各自行业的最新数据和讯息以及各自企业的最新发展动向。

根据相关数据公司的研究,中国有机奶粉年销售额超过90亿元,平均同比增速在17%。目前市场主流有机奶粉品牌数量有19个。雅培青挚连续6年在有机奶粉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

品牌总监KarenShan

好奇要做一个懂中国母婴零售店的一线品牌。好奇在2018年重回母婴店,通过渠道专供产品;控点控货,门店毛利在30%以上;创意营销,品牌拉新;专人对接,与母婴渠道合作共赢。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全国母婴渠道

总经理聂晶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的本质是人的注意力和时间资源。私域流量运营的是人的终身消费价值和社交价值;内容故事是运营是私域流量最重要的基础养料和续航动力。

——有赞亲子类目负责人响响

母婴门店为什么卖不好营养品。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门店在用日常技巧对抗营养品的销售技能;第二,促销时在用价格对抗价值;第三,爆破会时在用鸡血对抗激励。总结而言,门店在用短期利润对抗长期利益。

——Nurit壹营养品牌联合创始人

索契健康科技营销总经理赵辛磊

在中国纸尿裤市场,国产及进口的中档型产品占比将会减少,高端型以及经济型的产品将会持续扩大占比。

——尤妮佳全国销售企划总部特殊管理部

总监唐颖亮

在圆桌论坛环节,2位区域性母婴零售高层与2位头部母婴品牌高层就母婴零售行业发展、母婴门店品类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河北王子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会臣:在疫情和非疫情的节点,王子羊跟一线品牌保持目标和步调的一致,这是我们上半年做对的事情。当然,对于母婴门店而言,上半年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消费者在线化、互联网化,如果渠道线上思维和程度不够,就会面临很大挑战。当然,跨过这个槛就会迎来更大的未来。

济南婴贝儿坤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玄小莎:前8个月,婴贝儿的业绩表现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在2-3月份,我们由于做好了私域流量的运营,这两个月的业绩取得了不错的增长。但在4月,我们的新客拓展遇到挑战,所以业绩有所下滑。之后,我们加速新客开拓速度,销售业绩又开始逐渐回升。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作为本场活动的压轴嘉宾,物美集团高级总监、友宝(中国)商品管理中心总监程媛媛女士将母婴门店品类管理方法进行了深度剖析。“所谓品类管理,就是从顾客需求的角度出发,将具有相同属性、相互关联、易于管理的商品组合成成为一个品类,并将该品类视为战略业务单位来管理,专注于实现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最终提升整个品类的销售业绩。商品结构优化、价格策略、货架空间管理、促销管理、库存管理、供应商管理是品类管理的6大板块。”

2020 CBME区域峰会暨巡展收官战,一起感受东部母婴渠道同行的热情与好学

晚上10点,2020CBME区域零售峰会暨巡展济南站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CBME今年的区域会议正式收官。当然,行业的大型盛会还将在10月的CBME孕婴童展现场继续延续。

10月10日-12日,CBME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扫二维码免费预登记,全品类孕婴童新品满足消费差异化需求等你来发现,更有孕婴童产业峰会多位专家分享行业趋势等您来取经!赢取商机,快人一步!

CBM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