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母婴用品店经营的范围有哪些 可以分为哪几大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2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母婴行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吸引了无数母婴行业的投资者纷纷加入其中分一杯羹。那么开母婴店就要知道母婴用品店经营的范围有哪些?母婴用品店经营的母婴用品种类以及热门的品牌,无非就是孕产妇用品和婴幼儿用品,主要可以分为以下这几大类:

母婴用品店经营的范围有哪些       可以分为哪几大类

奶粉辅食类

母婴店的奶粉辅食类在宝宝成长阶段需求比较大,更是关系到了宝宝健康的母婴用品。比如比较热门的奶粉品牌有飞鹤、惠氏、君乐宝、美赞臣、爱他美、诺优能以及合生元、雅培等等;而比较热门的辅食品牌有亨氏、喜宝、英吉利、贝因美以及嘉宝等等。

纸尿裤纸巾类

纸尿裤以及湿纸巾等洗护用品是宝宝日常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既可以帮助宝爸宝妈们省去频繁更换尿布,节省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宝宝,也可以给宝宝带来整夜的安睡。纸尿裤湿巾类比较热门的品牌有好奇、雀巢、贝亲、妈咪宝贝以及嗳呵、爱护等等。

洗护用品类

宝宝的洗护用品包括了洗浴用品以及护理用品和防护用品。比较热门的洗护品牌有日康。嗳呵、NUK、抱抱熊以及新安怡、爱得利等等。

喂养用品

宝宝的喂养用品包含了奶嘴、奶瓶以及辅食制作工具、宝宝的餐具等等。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喂养用品品牌有贝亲、日康、布朗博士、新安怡以及爱得利、小白熊等等。

鞋帽服装类

宝宝的鞋帽服装类包含了宝宝的内衣、外出衣以及鞋袜和配饰等等。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品牌有巴拉巴拉、安踏、ZARA、太平鸟、斐乐、安奈儿、阿迪达斯等等。

童车童床类

宝宝的童车同床类包含了婴儿床、学步车、电动玩具车以及儿童自行车和婴儿座椅、安全座椅等等,现在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品牌有好孩子、宝贝第一、小龙哈彼、好孩子、britax宝得适、感恩以及日康等等。

玩具图书类

宝宝的玩具图书类包含了早教益智玩具、电动玩具、毛绒玩具以及图书、点读笔、布书等等,市面上比较热门的玩具图书品牌有谷雨、日康、春天宝宝以及汇乐等等。

妈妈用品类

母婴店的妈妈用品类包含了孕产妇服饰、内衣内裤、妈妈洗护用品以及妈妈喂养用品等等。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妈妈用品品牌有贝亲、春天梦、皇家之星、贝莱康以及爱家、新安怡等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