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里没人时导购员应该要干嘛 母婴店导购员要保持如何正确 “待机”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使是门庭若市的母婴店也会有空闲的时间,尤其是在销售的淡季,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待机的状态,那么母婴店在顾客还没有上门前,导购员要做什么呢?其实母婴店并不是从顾客进入到销售现场才开始的,而是始于顾客经过卖场的时候。那么母婴店导购员要保持如何正确 “待机”状态呢?

母婴店里没人时导购员应该要干嘛   母婴店导购员要保持如何正确 “待机”状态

保持正确的“待机”状态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等待顾客上门的这个“待机”阶段,要保持正确的待机姿势。比如面带微笑,将双手自然下垂,轻松的交叉于身前,两脚微分平踩在地面上,身体保持挺直朝前,以极其自然的态度,观察顾客的一举一动,等待与顾客做初步接触的良好印象。并积极行动,创造良好的销售气氛,以此来吸引往来的路人进店选购产品。

创造忙碌的感觉

检查商品

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利用“待机”的空闲时间来检查商品,这不仅是对门店负责,也是对顾客负责。虽然母婴店的商品都是经过厂家质量检验的,但是早一般情况下还是可能会存在少量次品的,同时经过顾客多次接触后,也有可能会出现故障或者是受到污染。所以这时候母婴店导购员可以利用空闲的时间做好检查工作,不但可以更好的维护母婴店的声誉,还能为母婴店营造良好的销售气氛。

整理并补充产品

母婴店应该时时刻刻保持整洁有序,但是有的顾客经过挑选购买之后,可能会造成凌乱的现象,这样会给顾客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不容易挑选出自己需要的东西。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员在空闲的时候,导购员可以按照原来的陈列顺序对商品进行种类和款式进行整理,缺货的就要及时补货,库存不够的要及时的做些商品记录,及时的掌握母婴店商品的进出状况和商品的所在之处。

变更陈列

母婴店导购员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商品最初的陈列形象,会因为某些商品被售卖出去而发生改变,这时候要是仓库里没有库存商品及时补充上去的话,那么导购员就可以适当的改变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使得母婴店的陈列显得更加的和谐,在变更陈列时,导购员应该灵活应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