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1:29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10月10日-12日第20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上,继8月发布“美育新生”品牌升级理念后,Babycare再次围绕该理念,带来以“净如晴空,轻若羽翼”为创作灵感的“云box”亮相CBME现场。这也是2018年以来Babycare第三次以兼具温度与理性,强调艺术张力的形式参加CBME展会。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在延续一贯“秉父母之心做产品”,将细节渗透在展馆陈列每一处的理念之外,今年Babycare的亮相用极简场馆和设计感产品墙将“美育新生”的理念直击观众。

新世代母婴用户群体,特别是随着95后进入生育高峰,与他们的父母,甚至与80后有明显不同的是,新生代父母们不仅在孕育观念方面发生较大变化,他们在追求婴孕童用品高品质的同时,也追求相关用品可以为宝宝带来的健康助力与潜在审美提升。

针对这些需求,Babycare认为,美育不仅来自学校,更来自家庭的潜移默化。因此,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的Babycare通过与美国、中国、韩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以及日本、德国、英国等国知名设计师合作,结合世界前沿科技,全球优选供应商,整合多种渠道,建立自有生产体系,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理念研发的产品,为新生代用户群体提供“孕婴童”三个阶段所需的全站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同时,长期近距离接触用户群体的Babycare一直以来都坚定认为:孩子是未来,也是一切。

设计和产品品质的中心。本次CBME展会中,Babycare通过如展馆内产品陈设、现场产品体验等形式,不仅在视觉层面,同时也在实际使用层面一力贯彻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

此外,Babycare也考虑到包括孕产群体在内的女性用户群的需求,推出针对日常生活使用的如女性洗脸巾、全家可用的湿厕纸等产品,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兼具品质与颜值的产品照顾孩子,同时也能为自己带来更有品质更有审美的使用体感。这是Babycare一直以来坚守的底线,每款产品的诞生,不仅包含了高品位的设计,同时也包括高品质的品控。正因如此,Babycare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感知这个世界,可以说,兼顾好设计与高品质的产品,是送给孩子与自己最好的礼物。

Babycare“云box”亮相CBME现场   净如晴空·轻若羽翼

“秉父母之心做产品”是Babycare多年以来的品牌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在产品研发设计。

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推陈出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Babycare全渠道全链路同频、数据化互联网化思路赋能新零售的新模式持续深化,配合Babycare一直以来全球选材、优选全球供应商的行动,Babycare品牌发展未来可期。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