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堂胜工贸的董事长吕总: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盛大开幕,作为战略媒体的婴童品牌网来说,我们一线记者也早早的到了展馆,提前安排好一天的采访。今天,我们率先采访到的就是堂胜工贸的董事长吕总!在采访中,我们收获到这样一句话: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堂胜工贸的董事长吕总: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吕总:永康市堂胜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休闲运动车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员工人数600多人,公司通过了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ISO9001、14000、45001、BSCI、反恐认证等,制定了一系列的公司管理制度,确保公司高效、稳定的运营发展。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堂胜工贸的董事长吕总: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休闲运动车、运动健身车、健身休闲两用车、儿童滑板车等产品,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对所有产品进行行列。企业迅速发展,在中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在科技含量、创新、品质、服务都跻身于同行的前列。我们始终秉承“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严格要求自己,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一同为童车事业创造更多的惊喜。同时,非常感谢婴童品牌网伙伴们的支持!2020我们为祖国加油,为自己加油!未来,会更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