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授权展、婴童展、玩具展、幼教展明日开幕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云逛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0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授权展、CKE婴童展、CTE玩具展和CPE幼教展(简称:中玩协主办四展),将于2020年10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这里,婴童品牌网诚邀各位参展、观展的朋友们亲临W1A45展位,共谋大计!我们将在这里静候各位大佬的到来!!!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授权展、婴童展、玩具展、幼教展明日开幕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云逛展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经贸形势仍具较大不确定性,但是玩具、婴童用品等产业表现出强大的修复能力,出口增长已转负为正。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8月,中国非游戏类传统玩具单月出口同比增长分别达到21.2%、2.6%。

作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乃至世界顶级规模的线下商贸展会,中玩协主办四展,集中展示行业涌现的新创意、新设计、新功能、新工艺、新材料,推动产业全面复苏,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培育竞争新优势,引领发展新趋势。

作为战略媒体来说,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将本次展会的盛况通过直播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授权展、婴童展、玩具展、幼教展明日开幕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云逛展

人气主播带您“云观展”

虽然有很多母婴经销商以及企业会参与到本次展会中,但依旧会有诸多朋友因时间、路程以及行程安排无法亲临。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婴童品牌网人气直播——番茄,将全程为你直播,带你逛展。在我们直播中,想要了解品牌产品以及代理相关事项,你可以实时与我们的主播互动,我们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由中玩协主办四展授权展、婴童展、玩具展、幼教展明日开幕  婴童品牌网人气主播带你云逛展

孕婴童产品采购指南第二期

对于本期的采购指南,我们汇聚了当下较为大牌的企业,涵盖了食品、用品、洗护、服饰、孕妇周边以及玩具、童车等品牌企业,一本在手·母婴企业全有!

如果没有能够亲临我们展位,但很想拥有也可以给我们留言联系哦。

为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展会环境,应上海防疫要求,本届展会对于全体参展参观人员,均采取严格的实名制登记入场方式。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将所需的证件等提前备好。我们婴童品牌网将在W1A45展位等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