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9日 09:00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美国知名婴童品牌JakksPacific对外宣布召回16万多台含有坠落危险的Morfboard®滑板和踏板车...详细如下: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召回的产品名称:带“ Y”把手的MorfBoard滑板和酷航组合踏板车

存在的风险:踏板车上的“ Y”车把接头可能断裂,有坠落危险。

召回日期:2020年10月21日

召回数量:约162,300台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召回详情描述:

此次召回涉及带有“ Y”把手的Morfboard Skate&Scoot Combo踏板车。滑板系统具有可互换的零件,这些零件可转换成踏板车。通过将“ Y”车把插入底板来创建踏板车。踏板车以多种颜色出售,包括青色(蓝色),淡黄色(黄色),熔岩(红色)和薄荷(绿色)。每个滑板的底面都有一个8位字母数字的生产日期代码,该代码作为Skate&Scoot Combo的一部分出售。

相关召回中仅包含具有以下制造日期代码的踏板车:0049VE01、0128VE01、0238VE01、0328VE01、0598VE01、0718VE01、0878VE01、1068VE01、1168VE01、1278VE01、1458VE01、1508VE01、1598VE01、1858VE01、2068VE01、2328VE01, 2548VE01、2508VE01、2568VE01、2958VE01、3198VE01、3258VE01、3537VE01

Jakks Pacific召回16万件产品,原因是......

补救措施:

消费者应立即将这些被召回的踏板车的“ Y”型手把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并与Jakks Pacific联系以免费获得替换的“ T”型手把。

相关的事故/伤害:该公司已收到18个关于“ Y”型车把折断的报告,其中一个孩子摔倒导致流血的鼻子受伤。

产品售价:

从2018年2月至2020年8月在沃尔玛,Target,Toys R Us,Meijer,BJ's Wholesale Club商店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以及在Amazon.com和morfboard.com上在线发售,价格约为100美元。

进口商: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的Jakks Pacific Inc.

原产地:中国

召回通报编号:21-010

关于JAKKSPacific,Inc.

JAKKS Pacific,Inc.是全球领先的玩具和消费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商,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JAKKS Pacific最受欢迎的专有品牌包括:飞轮™,小猫Catfe™,Perfectly Cute™,ReDo™滑板公司,X-Power™,Disguise®,MooseMountain®,Maui®,Kids Only!®;各种具有娱乐灵感的产品,具有顶级的特许物业;C'est Moi™,新一代的清洁美容产品。通过JAKKS Cares(公司对慈善事业的承诺),JAKKS正在帮助对儿童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