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台北国际婴儿与孕妈咪用品展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3日 08:59来源于:人民资讯
分享: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展会都在不断向后延期。就在前几日,2020台北国际婴儿与孕妈咪用品展顺利在台北世贸一馆落幕。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不仅仅是看到了一些老面孔,今天还出现了诸多新面孔哦。集结了全球数千家孕婴领导品牌、人气妇幼用品商家,吸引上万群众通过FB网路直播一同共襄盛举。

数千家品牌商参展婴童全域趋势新品亮相

疫情阴霾逐渐退散,母婴行业迎来新发展。此次展会为期两天,展示内容覆盖婴童全域趋势新品,共设孕妈咪时尚生活、产后调理保养、脐带血生物科技、弥月食品、宠爱宝贝用品、宝贝教育娱乐、亲子同游旅游、家庭电器用品8个分区,涵盖了孕妇服装、妈妈包、月子中心、调养月子餐、营养补给品、美容美体用品、脐带血银行、生物科技保健产品、家庭摄影写真、教学玩具、基金理财、启蒙教育、特色亲子餐厅、亲子民宿、婴儿家电、幼儿监控系统、体感电器.....小儿利撒尔此次带来了“健康补给站”完整系列儿童专业保健食品, 每项产品均经过严格品质把关,坚持以品质安全、降低人工添加物、专业定量成分、幼儿剂型好入口的理念,补充小朋友成长发育中所需的营养,完整配方好吸收,提供儿童保健更优质的新选择。

受疫情影响,2020年以来,消杀用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婴幼儿流感预防及产品也成为了“重中之重”,小儿利撒尔2011年与日本技术合作,上市推出健康补给站系列,专为1-12岁儿童所研发之儿童营养品系列与机能食品系列,全产品坚持无防腐剂与人工色素,品质层层把关,含量与安全性皆通过全国检验机构测试。

此外,展会广收全球年度最新、妈咪询问度最高、年度排行榜、明星艺人爱用的妇幼用品,邀请各路妇幼翘楚及育儿专家共同分享孕期与育儿知识,并集合参展厂商提供买一送一商品优惠,孕妈咪专属免费福袋、1元抽万元推车、尿布、奶瓶、婴儿背巾、推车、汽座、弥月礼、月子餐等孕妈咪必备用品,独家限定2折起;现场还有最受欢迎的宝宝运动会、宝宝搬搬乐、经典爬行赛…等活动助阵。

大咖云集快速探索新模式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知名参展企业数量显著增加,展会亮点更加突出。现场新锐意见领袖云集,分享母婴新渠道营销、直播带货品效合一等新趋势、新特点和新经验。自1961年由日本理研药化工业株式会社引进「小儿利撒尔」感冒颗粒进入台湾市场,一句经典耳熟的广告词,成为儿时共同的记忆。小儿利撒尔作为婴童用品行业领军企业,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在信息高度分散化的时代,通过新形态、新形式,有效赋能渠道升级转型,助力在短期内实现社群高活跃度、门店高进店率。

据悉,1990年小儿利撒尔持续投入公益幼儿健康推广关怀社会,三十周年邀请全国儿童及孤儿院小朋友观赏公益表演并予以赞助;2008年,推出小儿利撒尔日本退烧贴;2011年与日本技术合作,推出小儿利撒尔“健康补给站”系列儿童专业保健食品;2019年,小儿利撒尔上海运营中心成立,荣获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国际指名邀请入驻海外旗舰店。

此次展会为商家与终端用户搭建了交流平台,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深度认知,同时也让商家清晰了解到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这是一次商家与终端用户相知、相容的完美碰撞。

责编:闫宇航

人民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