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16日 11:16来源于:陆斯恩
分享:

熟悉小陆的家人们都知道,陆斯恩拥有专业化清洗车间,国内外实力超凡的清洗设备,专家级的服务团队,在清洗儿童安全座椅方面,陆斯恩打造十二道专业清洗工序,那么婴幼儿推车是如何清洗的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揭秘“推车清洗全流程”

婴幼儿推车清洗流程

织物与车架拆分

推车进入车间后,经过的第一关便是织物与车架分离,在车架拆分前,会仔细检查推车的每一处细节,并拍摄照片存档。

车架零部件检查维护

在车架清洗时,会对宝宝推车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查看车架是否老化、裂痕,零配件是否出现松动等问题,确保推车不存在安全隐患。并完成对车架零部件做防水处理。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车架手工清洗

推车来到清洗区后,首先推车会被嗞上层层泡沫包裹住整个车架,浸泡十分钟,能确保顽固污渍能被彻底分解,之后再使用专业工具手工清洗干净,这些泡沫是由知名品牌婴幼儿专用的无添加洗衣液生成,既有足够的清洁力,又确保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车架高温烘干

车架在经过手工清洗后,就进入了高温烘干隧道,车架高温烘干30分钟,温度超过60℃,隧道温度及传送速度可自由调节,持续产生洁净垂直层流的净化空气,不仅可以迅速烘干水分,还可以快速杀菌;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16分钟洗衣机桶清洁

在每次对织物清洗前,会对BOSCH专业洗烘一体机进行16分钟桶清洁,确保一洗一消毒,可以有效预防织物交叉感染;

清洗织物所用的水源,均经过3M中央净水机和3M软水机处理,有效过滤铁锈、灰尘等有害物质,改善水体浑浊度;

推车织物单独清洗

推车织物清洗采用BOSCH 洗烘一体式专业洗衣机配合美国进口纯天然BabyGanics洗衣液进行清洗,洗衣液不含任何刺激性有害化学物质,是宝宝的贴身衣物清洗专家,保证洁净的同时确保健康安全。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推车组装并检验

清洗烘干后的织物和骨架将进行手动组装,组装的同时再次检查推车零部件是否有松动、丢失现象,并完成车架零部件防锈处理。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紫外线杀菌消毒

推车组装完成后,推车会进入紫外线杀菌消毒隧道,通过臭氧紫外线的照射30分钟,破坏及改变微生物的DNA结构,彻底杀灭细菌繁殖体、分支杆菌、真菌、寄生虫、螨虫、新型冠状病毒等附着在推车上的各种细菌残留以及有害物质;

另外紫外线杀菌消毒,不存在任何残留物,是全球公认的绿色广谱高效消毒杀菌方式!

推车洁净度检验

检查推车污渍是否清洗洁净,是否有污渍残留,并再次检查推车的刹车功能和折叠功能,操作是否流畅,确保每一辆推车在清洗完成后,不仅洁净更要安全。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推车无菌包装

每个推车清洗完毕后,陆斯恩会用独家定制的专业包装对推车进行无菌包装,每个包装袋上都有三处陆斯恩标识:封口处的陆斯恩专用密封夹、封袋中的回执单页、封袋底部的编号标签,这些还是我们的独家防伪标识哦!

宝宝的推车该保养了 带你揭秘推车清洗流程

依托专业的清洗设备,陆斯恩精心设计十道专业清洗工序,清洗步骤一环扣一环,对婴幼儿推车进行360度无死角,清洗、杀菌、消毒,整个过程就像您对宝宝的悉心照顾一样,可谓用心、细心、精心!守护儿童安全健康出行,我们是认真的,各位粑粑麻麻们,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陆斯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