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新生儿出院可以用提篮吗 婴儿抱着好还是提篮好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20日 09:41来源于:BESTBABY安全座椅
分享:

新生儿出院以后多数是妈妈抱着的,通常裹着一层抱被,天气太冷还可以多加一个披风,几乎没有人使用婴儿提篮,那么问题来了婴儿是抱着好?还是用婴儿提篮好呢?

婴儿刚出生时比较脆弱,肌肉、骨骼未发育完善,身体还比较软,还是躺着比较舒适,能减轻脊柱的压力。所以说购买婴儿安全提篮还是很有必要的,婴儿提篮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安全提篮,它的使用范围广,不仅可以将其放到汽车里,当作宝宝的安全座椅,而且还可以当作宝宝的摇篮,可以当作带宝宝出门的工具。一般15个月以下的宝宝,都可以放到提篮里提着。

新生儿出院可以用提篮吗 婴儿抱着好还是提篮好

婴儿用提篮的优势:

1、提篮可以固定在汽车座位上,下车后可以提着行走,在家还可以单个使用,有的还可以安装到手推车上,不用担心看不到宝宝的情况,即使宝宝睡着了也无妨,因为只须移动提篮,不必担心宝宝被惊醒。既方便,又功能多多。

新生儿出院可以用提篮吗 婴儿抱着好还是提篮好

2、婴儿应该躺在被牢牢固定在后座上的婴儿提篮里,这样一旦发生车辆正面碰撞,对宝宝而言,高高的前座椅可以挡住玻璃碎片的伤害,而且柔软的椅子后背也可以为孩子做缓冲的屏障。

3、宝宝头部和全身的重量要均匀分布在摇篮内,这样就能获得自然的支撑。

新生儿出院可以用提篮吗 婴儿抱着好还是提篮好

4、使用婴儿提篮最大的优点还在于乘汽车时对宝宝更安全,因为妈妈抱着宝宝乘坐汽车其实是相当危险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宝宝会受到成人身体的挤压,或者很容易从安全带的空档中飞出去。有一些婴儿用安全提篮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便携式的提篮及一个底座。底座紧紧地固定在汽车后座上,再把提篮卡在底座上。这种方法使得带婴儿坐车很安全,而且上下车也方便,拎着就走。

BESTBABY安全座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