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宝糖
分享:

很多早教机构都建议多玩平衡车,我家孩子从2岁开始就骑平衡车,不仅增强了他大脑和身体的协调配合能力,还在玩的过程中中找到了不少同好,想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平衡的的优点。

本着设计师这样的初心,宝糖的第一款平衡车诞生了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1自己的路自己掌控,跑车级操控体验,更快更流畅

轻竞技型的F5平衡车,在竞技和休闲之间取得了绝妙的平衡,其简洁流畅的车身设计和专业轻便的车身配置,从容应对户外的各种场景,无论是草地、石板路还是平地,都能让宝宝顺滑行驶,助力探索世界的旅途通畅无忧。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2小燕把所指即是心之所向

人体工学设计,360°自由旋转,贝影随行F5平衡车,配置了基于人体工学原理专门设计,一直用于竞技比赛的小燕把,设计相比普通直把更加轻便灵活,反应灵敏。360°自由旋转,让宝宝遇到任何路况都底气十足,尽情探索世界。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3精巧又圆润,航空级铝镁合金车架,轻至680g

考虑到宝宝力气有限的特点,贝影随行F5平衡车特地使用了强度高但却异常轻巧的航空级铝镁合金,一体机浇筑成型的车身可以让宝宝都能轻松举起。最心爱的小车车,当然要能自己抱在怀里!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4将危险消灭在萌芽,专业级公路车把带,专为F5定制

无论玩的时间多长,您都不用担心专为F5平衡车定制的专业公路车把带脱把。独特的EVA把带里面加上了硅胶防滑内垫,不仅触手绵软舒适,而且吸取多余汗液,稳如泰山,绝不脱落。和不稳定因素说bey bey,让宝宝出行安全感up up。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5强强联合的硬道理,R1加宽巨轮+加厚橡胶外胎

即使是在颠簸的石子路上,F5平衡车的减震充气橡胶轮都能把震动降至最低。比市面上大部分平衡车还要宽大6mm的巨轮上,采用的是R-1工程胎纹,与传统轮胎纹相比,抓地力强不易打滑。强悍的减震防滑系统,让宝宝大步流星更自信。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快乐出行,健康成长,全新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好车宝宝都爱骑。

宝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