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母婴店怎么运营业绩更好 母婴店经营的7种小技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1日 11:09来源于:斯利安母婴生活馆公众号
分享:

现在开母婴店的朋友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一个门店都很可观。有些店铺很火热,有些店铺却十分冷清。都是用心经营的,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呢?在今天,小编就罗列了一些运营管理方面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门头要醒目

现在很多母婴店招牌破损严重,和其他店面混杂在一起很不起眼,更别说引起消费者注意,让她进店消费了。

一个醒目的门头,就如同人的颜值,只有看着顺眼,才有进一步的可能。所以,可以自我检查一下,自己的门头是否够醒目,是否能吸引消费者进店。

母婴店怎么运营业绩更好    母婴店经营的7种小技巧


2.店内要整洁明亮

店面采光要好,注意店内的卫生情况,不要让产品落灰,以免给消费者留下不好的印象。

3.做好解说服务,解决顾客的各种购买问题

很多母婴店的口碑风评很差,直接反映在顾客进店后导购没有热情跟进,对于顾客的询问要么爱答不理要么一问三不知,这是大忌!

如果店员对于顾客爱答不理那就应该用合理的激励制度去刺激店员导购宣推;如果是一问三不知就要加强店员对于产品知识和行业知识的培训。让店员有能力且有动力去导购。

4.陈列

对于陈列,其实大家都知道很重要,可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就是心有余力不足,自己都不满意。的确,陈列是费时费力费心的事情。

首先,要充分利用货架的空间,货架高度不能过低,否则,很容易导致70cm以下的货架成为盲区。

另外, 在铺货的时候,将季节性产品、新品、促销品等严格区分开,放在不同的区域,灵活运用空间进行销售。

5.利用社群做好促销活动

很多店铺都有自己的客户微信群,有那么多资源如果不用就太浪费了,制定合理的促销活动和政策,每个月定期做会员日或其他联合品牌的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尽可能地来店里消费或线上消费。并且,要保证不会出现断货和缺货的情况。

6.赠送小礼品要实用

礼品是很多母婴店都会用来招揽客户的手段,但送什么才会让顾客喜欢就是一门技术活了。例如,在夏天的时候,就可以送一些小孩子防蚊驱虫的试用装,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就可以送个发卡或头绳等,不贵却很实用。顾客一般很看重附加价值。

7.做好顾客管理

但开店并不仅仅是送东西就可以了,这会让礼品失去应有的价值。在送礼品的时候,可以让顾客填领取表或加微信、加群等。下次有促销的时候就可以方便用微信或电话通知到。

斯利安母婴生活馆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