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览会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24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览会

开幕日期:2021-07-14

结束日期:2021-07-16

展会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由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Informa markets组织,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将于2021年7月14至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021上海婴童展CBME面积300000平,参展商3000家,专业观众预计120000多人次。展会涵盖孕婴童用品、推车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欢迎您参展本届上海婴童展CBME,与全球买家面对面洽谈商机。

【展览范围】

1、母婴用品

2、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零食

3、玩具、教育及纪念品

4、童装、婴装、童鞋、面辅料及配饰等

5、泛母婴服务及产康、供应链、智慧零售等

5、推车、汽座及家具等

6、泛母婴服务及产康、供应链、智慧零售、孕婴童服务机构等相关

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览会

2020年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20届CBME 孕婴童(2020 CBME 上海)展盛大开幕。CBME联合来自凯度消费者指数、红衫资本中国、健合集团、爱婴室、乐友、天猫母婴、淘宝母婴、巨量引擎、小红书、海底捞大学等企业和机构的跨界精英以“聚力,共生未来”为主题深度剖析当下经济及产业状况,探索产业共生新趋势。

2020 CBME 上海是今年首场大型孕婴童行业展会,尽管今年疫情对于整个孕婴童行业来说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疫情对于行业的影响是短期的。数据显示,母婴消费仍是刚需,

90%的消费者在未来将保持目前的育儿支出,超过60%的消费者将增加孕婴童产品的支出;我们看到了市场对新家庭产品与服务的需求凸显,“宝宝经济”开始向“新家庭经济”延展。

CBME仍然继续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现场展示全球新品优品,包括A2、安满、贝亲、贝拉米、babycare、布朗博士、迪士尼、利其儿、惠氏、合生元、美赞美德乐、米高、妮飘等等多个来自全球的品牌亮相CBME;英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北美,澳洲,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继续组成国际展团,携全球新品参展。

2021年第21届CBME孕婴童展览会

从孕婴童到泛母婴生态

伴随着更加重视自身和家庭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宝妈的崛起,泛母婴消费逐渐成为母婴零售的新增长点。2020 CBME上海结合泛母婴生态发展此趋势,设立众多亮点新区,并邀请到更为多元化的观众参与。

五大新家庭亮点专区:今年的CBME专门设置“天然产品”、“乐教体验”、“泛母婴服务加盟专区” 、“户外骑乘及游乐”、“学习桌及精品家居展区”等五大亮点专区,展出天然及有机食品、用品、STEAM玩具、线上线下教育服务及培训、月子中心、产康服务等围绕新家庭母婴亲子场景的产品与服务。

产业链配套延展:为助力产业打造优质产品,提升服务与体验,“智慧零售专区”与“供应链”专区带来零售技术及软件、零售设施设备、店铺设计及策划、包装印刷与产品设计、原材料、面辅料、OEM/ODM等产业链配套产品与服务。

全渠道买家:疫情进一步推动了母婴零售渠道多元化,CBME亦已覆盖30+类别买家,从线下母婴连锁系统扩展至全渠道多业态买家,今年CBME专业观众组成将更加多元化,代理与分销商、婴童百货、综合母婴店报名踊跃,综合/垂直/跨境/社交电商、精品集合店、母婴自媒体、MCN、带货 KOL等新兴买家在现场踊跃参与商贸洽谈对接。

更多有关CBME孕婴童展会的相关信息,请致电咨询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13701665978(微信同号)

QQ:2567450525 邮箱:cbmeyytzh@163.com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9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