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的中国,大部分宝妈都是自己在家带娃,带娃做饭、带娃睡觉、带娃出行,自己独自在家带娃又怎么能少得了一款轻便的婴儿车陪伴呢?这款迪士尼婴儿车,车身轻便更易折叠,让你轻松带娃,出行不受阻。

这款迪士尼婴儿车所设计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只为安全出发,为宝宝的每次出行保驾护航,高品质的车架采用优质轻型高碳钢管材,表面采用高级钢琴烤漆处理工艺,让这款婴儿车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高端。

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迪士尼婴儿车轻便的设计,重量‘轻’折叠‘小’,单人出行轻便携带不费力,何时何地,抱娃提车,都能应对自如,360°万向前轮转弯更轻松、单手可以控制车车拐弯、掉头,前轮万向独立避震设计,安全防震,双轮双刹,驻车更安全,带娃出行平稳又安全。

迪士尼婴儿车 轻便折叠不费力·带娃出行不受阻

迪士尼婴儿车车身面料甄选进口巴基斯坦牛津面料,还特别设计有可拆除棉垫,让你可以随时切换夏日清凉模式或冬日保暖模式,让你可以轻松带娃遮风避雨,四季皆宜。

迪士尼婴儿车轻便小巧可折叠,可上飞机,可放后备箱,单手抱娃提车不费力,让你带娃出行轻松不受阻,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迪士尼disn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