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炫目彩虹造型 乐享春日骑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光明媚,花草重生,我们生活的世界也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在这个多彩的春日带娃出游怎么能少得了这款拥有炫目彩虹造型的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炫目彩虹造型 乐享春日骑行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车身以拱形稳定结构设计,高碳钢车身,抗压不易变形,宽大四轮结构,骑行平稳不易摔,车身结构稳定,静音减震车轮,能够让宝宝在骑行的过程中掌握平衡力,自主骑行身体更加平稳、协调。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炫目彩虹造型 乐享春日骑行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采用135°限位转弯设计,科学定向防侧翻,不易失控打滑,避免宝宝在急转弯时侧翻摔倒;全车光滑吴锐角,边角圆润无毛刺,宝宝抓握更安全;高弹抗磨EVA轮,柔软不伤地板,轻松不扰民,适应各种路面,不惧颠簸,宝宝骑行平稳不怕摔。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色彩和谐,有洛可可粉、加尔斯蓝这两款可以选,小巧外形萌趣可爱,车身制作安稳牢固,宝宝骑行更加平稳安全,畅享春日骑行的乐趣。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