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美国对中国产婴儿座椅实施召回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5日 09:14来源于:网络整理
分享:

2021年4月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对中国产婴儿座椅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BATTOP可折叠婴儿沐浴座椅。产品为塑料制,有蓝色、绿色、灰色等多种颜色,底部有4个白色吸盘。产品背面贴纸上印有型号BB2206和“Advertisement - Warning NEVER LEAVE YOUR CHILD UNATTENDED”。

产品不符合联邦婴儿沐浴椅标准中对稳定性的要求,在使用时可能翻倒,有造成婴儿溺水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0年7月-10月在亚马逊网站销售,售出约5000件,售价约为40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BATTOP以获得全额退款。

来源:tbtguide

网络整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