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双胞胎婴儿推车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安全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28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妈妈生的是双胞胎宝宝或者是打算在短时间内生二胎的话,需要同时带两个宝宝一起出门就很需要一辆双胞胎婴儿手推车。一般情况下,双胞胎婴儿手推车的两个座位是属于独立可以调整倾斜角度的,互不影响,所以宝爸宝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双胞胎婴儿手推车的时候要注意将推车的稳定性、轻便性以及宝宝视野的高度需求作为考虑因素。

如何选购双胞胎婴儿推车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安全吗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无论是双胞胎,还是一大一小的宝宝,出行皆可使用,结合五点式安全带设计,肩垫、裆部护垫,可以增强宝宝座乘的安全防护性。同时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也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靠背和脚托,可以根据宝宝生长发育历程档位调节,110°坐姿模式,适合于宝宝活动状态;自由调节,适合于宝宝休息状;175°平躺模式,适合于宝宝睡眠状态。

如何选购双胞胎婴儿推车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安全吗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宽敞座宽,超强承重,后透气窗,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高温天气也能量爽而行,告别闷热。而且可折叠遮阳棚三档调节,适应不同天气任何时段,都可带宝出行,享受自然风吹拂的幸福感,加上透气天窗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的状态及透气顺畅。配合四轮内置减震弹簧PU避震轮胎,多重减震,有效保护宝宝大脑。

如何选购双胞胎婴儿推车  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安全吗

而且,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车超大容量置物篮,方便实用,宝宝外出带再多的东西都不怕装不下。当然,Godmy高景观双胞胎婴儿手推不仅可以轻松组装,轻松拆分,也可以秒开秒收,一摁一压更轻松,就算抱着宝宝也能收,宝妈不用弯腰,拎起即走。

Godm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