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三胎生育政策全面放开 哪些行业将直接受益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0月25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我国人口基数的变化,从“优生优育,少生优生”的号召之下,发展到全面二胎放开,接着今年5月份又全面放开三胎。主要原因是人口老龄化在全面二胎政策之下,还非常的严峻,针对这种现象导致经济学家开始建议开放三胎政策,并同时向适龄妇女生育三孩子提供法定的产假以及产假补贴。

三胎生育政策全面放开   哪些行业将直接受益

图源:幸孕妈妈

那么,全面三胎生育政策放开之后,对哪些行业有益呢?

母婴行业

虽然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和育儿压力比较大,但是面对孩子和孕妇依旧是舍得花钱的,希望孩子和孕妇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顾,可以紧着母婴群体的开销。所以母婴行业依旧是一个有着发展前景的行业。而三胎生育政策的实施,对于母婴行业的前景发展还是很可观的。

育儿市场

当一个新生儿出生之后,对于一个家庭而言可以说是一半欢喜,一半手忙脚乱。在准妈妈度过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阶段,身体和精神上需要家人双重的照顾和关爱。对于宝宝出生之后,选择一个专业、科学的母婴护理很重要,也很需要。而且,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更加专业的人来辅助新生儿宝宝的育儿阶段。

尤其是在三胎政策放开之后,育儿市场的人流量也会变得更加的客观。

产康行业

新生儿有专业的人士可以帮助照顾了,那么产后的准妈妈呢?产妇同样也有专业的产康机构帮助护理恢复。随着我国农村的消费水平和生活条件的提高,对于产后恢复市场也越来越重视。根据统计,在未来我国产后恢复还将会继续发展,市场潜力巨大。

幸孕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