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营销策略 婴儿用品店营销建议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31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的宝爸宝妈,因为婴幼儿用品中奶粉、纸尿裤、奶嘴等都是属于易耗品,流通比较快,没有很大的盈利空间,所以培养固定的消费群体很重要。母婴店要如何做好营销策略?婴儿用品店营销建议有哪些?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营销策略 婴儿用品店营销建议有哪些

母婴店的商品保持更新

母婴店的商品首要是以齐全来吸引顾客,免去宝爸宝妈们分别购买的不便;其次母婴店的产品更新上要保持匀速,及时的额更新换代。也可以根据消费的年龄、客源以及消费需求进行有档次的合理搭配。

母婴店的档次要明确

母婴店里的产品品牌有很多,所以要遵守品牌进品牌店的原则,根据母婴店的定位,选择适合的品牌档次进货,以求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购买能力。

建立母婴消费群体的档案

母婴店要根据及时的记录消费者的档案,根据档案材料记载更好的做好售后服务和跟进工作。比如在节假日或者是生日赠送小礼品,也可以进行电话销售,方便繁忙工作的顾客。

和周边实体店建立合作关系

母婴店的营销还可以和周边的幼儿园、妇幼保健医院等建立起一定的合作关系,通过粘贴海报或者是发传单的方式进行宣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