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台投区启动儿童先心病筛查公益行动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13日 10:33来源于:新浪网
分享:

12月30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公益行动在泉州颐和医院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泉州台商投资区儿童免费先心病筛查,全面监测全区儿童心脏健康状况,做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促进全区儿童健康成长。

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黄景春,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李朝晖,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艺晖,香港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以及台商投资区相关部门领导、泉州颐和医院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泉州颐和医院心脏医学中心执行长金哲秀介绍,先天性心脏病是胎儿时期心血管发育异常引起的畸形总称,是导致婴儿死亡的重要原因之一,也是严重降低我国国民身体素质的最主要病种之一。对全区儿童先心病进行筛查,普及儿童先心病相关知识,做到积极预防、及时救治,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关注儿童先心病,实现台商投资区先心病儿童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建立区儿童先心病防治网络,造福更多先心病儿童。

据悉,本次行动由香港德润集团捐资600万元人民币发起,携手泉州颐和医院对全区小学3-6年级的13850名学生进行儿童先心病筛查公益活动,次年起将由爱心企业接力捐赠。

香港德润集团董事长骆钢表示,此次德润集团捐资600万、泉州颐和医院承担400万为辖区万余名学生做先心病公益筛查,希望能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并参与儿童先心病公益活动,推动儿童先心病筛查持续进行。他也希望学生透过这种社会公益活动树立正确价值观,将社会大爱与担当延续。

美好景像、新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