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母婴网红店难道真的是出路吗 看看老板们都是怎么说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2月16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可以看出母婴零售业在处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变化。1.传统母婴店正面临残酷的竞争,闭店潮;2.新兴母婴店涌出并且大火。比较突出的就是进口母婴店、精品母婴店以及一些网红母婴店等等,可以说这真的是一波新的浪潮。

很多从业者都在问:这种情况下,传统母婴店会不会被网红母婴店所取代?又或者说这种形态会不会是母婴店未来的出路?对于这种种猜测,小编也是很为难,毕竟不是实操者。不过我们通过了解,还是基本上能够给出答案的:不会取代,但这种形态有可能会是一种新的路子。

有些人认为:网红母婴店,无非就是装修的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能够成为打卡圣地,但里面产品都是换汤不换药,好的装修就是准入门槛,内在并不一定很优秀。

当然,有些人直截了当说:网红母婴店卖的产品和传统母婴店没有差别,主要他们贩卖的是设计、装修、服务等等。

专业人士说:网红母婴店是充分利用了社群、直播、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而且在当前社会上产生一定的影响力,打破原有的库存压力,迎合消费主力军等等,在各方面都有优势,所以才会被年轻人接纳。

网红母婴店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并且备受青睐无疑是抓住了当前消费群的心理:装修风格审美与消费群基本一致、服务更加符合消费群需求、沟通上更为顺畅、擅长使用年轻人能够关注到的渠道平台做营销俘获客源。

不过,网红母婴店真的是传统母婴店的出路吗?上面我们提到了,不能说是出路,但可以说是另外一条路,能够走多远,还是要看市场。网红母婴店还能迎合市场多久,瞬吸万变的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无论是传统母婴店,还是网红母婴店,他们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但最后想说的:传统母婴店如果不扭转传统营销思维,那么下一个闭店的就有可能是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