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好 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试试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应该拥有一辆比较帅气的扭扭车或滑行车,来实现自己的奇妙滑行之旅。当然,现在的家庭条件比较优越,一辆小车还是可以满足孩子的需求。只是,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比较好,这似乎是一个“绊脚石”。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可以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家长朋友可以尝试选择。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好   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试试看

曼龙扭扭车,可以比较好的锻炼全身肌肉,双手抓握,双腿支撑身体平衡,全身肌肉一起动作,促进左右脑一起发育,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好   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试试看

同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无棱角流线型曲面车身,比较贴合身体,舒适的坐感,让孩子玩起来不是那么累。

为了不发生侧翻,使用3轮稳固支撑,急行转弯不侧翻,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弯道顺滑,畅通无阻。当然,我们也加了减震的效果,柔软Q弹的PU材质,顺畅滑行不伤地板,同时还有降噪的功能,让邻里关系更和谐。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品牌好   曼龙儿童扭扭车&滑行车试试看

为增加行车乐趣,装有点歌台。经典的4首儿歌,可以培养孩子的乐感,让孩子玩耍的时候,也可以跟着音乐嗨起来。

如果是晚上骑行,七彩炫酷灯光,让孩子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崽。

曼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