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将近,小牛电动推出儿童版NQi Mini车!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26日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六一儿童节将近,想好要给宝贝们什么样的节日礼物了吗?

买一份心仪的玩具,带着孩子吃一顿豪华美食,这是普遍家长们年复一年的想法,每一年的礼物都千篇一律。但是如果站在孩子的角度,结合当年自己的愿望想想,就会发现,在大人们开车出门的时候,自由骑行的时候,身边的孩子也有一个小牛的骑行梦。

六一儿童节将近,小牛电动推出儿童版NQi Mini车!

为了能让家长和孩子同时体验骑行的快乐,小牛电动特意为3岁以上的儿童打造了一款儿童专属版小牛电动车——小牛NQi Mini。

外观上,这款小牛NQi Mini复刻了初代小牛的经典设计——小牛电动NQi,车高740mm,车宽423mm,车长1100mm,在行车模式上设置了前进模式、安全停车模式和倒车模式3种,还配备防扎轮胎与平衡辅助轮,骑行安全系数更高。后座车箱可以放孩子喜欢的小玩具,也可以放出行必备的水和纸巾等,很方便。

六一儿童节将近,小牛电动推出儿童版NQi Mini车!

作为一个充满小牛基因的好车,小牛NQi mini同样超级迷人。这款小牛NQi Mini配备了内置音乐和氛围灯光,USB和SD卡外部双接口也可以自由拓展音乐,有了这样的设计,孩子在骑行过程中还可以沉浸在音乐和灯光世界里,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

六一儿童节将近,小牛电动推出儿童版NQi Mini车!

在硬件上,这款小牛NQi Mini采用了铅酸电池,续航时间有90分钟,最大车速5km/h,可以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最关键的是,它虽然是为孩子们打造的玩具电动车,但是车身却同样用料满满,高强度金属车架,搭配PP坚硬外壳,载重可达80kg。也就是说,除了儿童,如果家长们童心未泯,也可以体验一下,在慢速的骑行中发现路边的小花和墙上的树影。

如果还没想好送孩子什么礼物,那可以看看这款小牛NQi Mini,六一儿童节在京东正式开启发售,有了这款小牛电动车,相信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会是一个很特别的节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