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童车自愿履行儿童用品安全承诺!守护儿童安全,认准优贝童车!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30日 14:26来源于:优贝
分享:

北京优贝百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愿履行儿童用品安全承诺,自愿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2022年5月25日,在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指导下,由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和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缺陷产品召回服务中心承办,中标能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标准化》杂志社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三届“守护儿童安全 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行”主题活动召开。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消费者至上的理念,指导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多年来持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儿童用品安全行”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通过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公众参与等多种方式,共同关注儿童用品安全,守护儿童安全成长,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优贝童车作为全球高端童车引领者,一个深耕童车领域14年的国际品牌,一直把儿童用品安全、守护儿童安全健康成长作为基本的底线。在过去的14年间,优贝童车专注于高品质童车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坚持质量为本,加大在产品检测方面的投入。同时,优贝产品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7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同款同质的坚持,让优贝成为了产品同时符合中国标准、欧盟标准、美国标准等世界主流安规的优质品牌。去年,优贝童车已通过天猫甄检针对重金属和增塑剂等化学检测认证,安全无害有保障,更好品质、更高标准、更严评测,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最严苛的标准是优贝对自己的标准,也是公司面向客户、消费者最重要的承诺。为了践行“安全承诺”的品牌承诺,优贝童车将以更开放的态度面向社会监督,主动做出承诺并履行,在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做周全的考究,为孩子们精心打磨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优贝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为全世界的孩子提供优质、安全的童车。做出让中国人自信、自豪的国民童车,成为让世界尊敬、喜爱的民族企业。

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

选童车,请认准“安全承诺”品牌!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