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6月04日 09:55来源于:m-cro迈古
分享:

自1950年以来,全世界已生产了约83亿吨塑料,其中一半是在过去15年中生产的。每年塑料的生产导致约4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每年大约有800万吨的塑料渗入我们的海洋。

这些塑料废物中有11%来自海运业,以二手渔具,绳索,拖网和箱子的形式出现。数以百万计的动物被塑料废物杀死,从鸟类到鱼类再到海龟,近700种受到影响。如果该情况持续发展,预计到2050年,海洋中的塑料将比鱼类更多。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在减少海洋塑料垃圾这一举措上,m-cro迈古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于2020年推出了爱地球系列滑板车生产线,相关产品的踏板和刹车盖的主要材料来源于“海洋塑料”。

2021年,m-cro迈古加入1% for the Planet(1%地球税),并承诺捐赠爱地球系列滑板车年销售额的1%,以支持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非营利组织。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m-cro迈古的爱地球系列产品中,“绿色塑料”并不是从海洋中提取的所谓“鬼网”,而是由海洋工业的塑料组成,如废弃和过时的渔具、绳索、拖网等。在使用过后,如果它们没有被合理填埋则会被丢弃到海洋中。这就是我们如何从源头上通过预防来解决环境问题,尽力地阻止更多塑料废弃物进入环境。

截至目前,m-cro迈古爱地球系列产品已回收215公里的绳索,相当于苏黎世到米兰的距离,也相当于往返北京和天津的直线距离。已回收超过3.9万平方米的废弃渔网,面积相当于5.5个国际标准足球场。

迈古爱地球系列滑板车以儿童滑板车为入手,旨在让地球未来的主人从小建立环保意识,在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很多小朋友希望拥有自己的变形金刚,迈古迷你三合一爱地球LED滑板车或许可以满足这个小小的愿望!一物三用,滑累了就坐下,能从1岁用到5岁。性价比也太高了~

T型杆高度49-67cm可调节,无卡点更灵活贴合宝宝的身高。座椅承重20kg,踏板承重50kg。

座椅虽轻但具有弹性。龙骨经过特别设计,不易断裂。在使用过程中具有减震功能,即使路遇颠簸,也能被座椅弹性吸收,减轻震感,带来更舒适的骑行体验。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与三合一滑板车一脉相承的m-cro迈古迷你爱地球豪华版滑板车拥有迈古重力转向设计,有效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适用于2-5岁低龄儿童使用,建议使用者身高为85-110cm,承重高达50kg。

搭配可调节高度的T型把,把套采用无毒材质。踏板上也设置了防滑硅胶m-cro标志,为使用者的滑行安全更添保障。

当孩子5岁之后

迷你滑板车已经无法满足他们

无论是身高还是对速度的渴望

迈古爱地球迷嬉滑板车

适用于5-12岁的大孩子

炫酷LED车轮无需充电

飞奔起来就像彩虹的样子

是时候感受更顺滑的陆地冲浪体验啦

m-cro迈古新品来袭 | 爱地球系列3款新品上线咯~

在环保问题上,m-cro迈古始终不遗余力地探索着。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的使用寿命往往只有一个季度甚至不到一年,m-cro迈古模块化设计并持续地提供可更换的配件,能让产品寿命长达10年。

低碳生产同样是重要的环节,m-cro迈古迷你爱地球豪华版滑板车在生产过程中相比使用普通塑料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量最高可减少82%。

m-cro迈古的爱地球系列产品已尽可能地使用环保包装,我们使用FSC森林认证的纸张制作包装盒,并试图将盒子内的塑料数量减少到最少。滑板车未使用塑料包装,只有车把用简单的棕色纸包裹以防刮花。同时,使用手册也采用FSC森林认证纸张,并包装在可降解塑料袋中。

m-cro迈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