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印度奶业巨头致函莫迪,呼吁暂缓塑料吸管禁令一年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10日 15:42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随着印度政府定下的7月1日小包装饮料塑料吸管禁令大限临近,印度最大奶业集团阿牟尔有点坐不住了。路透社9日披露,该公司已致函印度总理莫迪办公室,呼吁暂缓实施塑料吸管禁令一年,称该禁令将对印度全国多达1亿个奶牛养殖户造成冲击,进而威胁国家奶制品产业和食品安全。

英媒:印度奶业巨头致函莫迪,呼吁暂缓塑料吸管禁令一年

包括牛奶和果汁在内的小包装饮料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年销量高达60亿件。这种饮料的塑料吸管通常粘附在包装盒上,为减少污染,政府希望业内能改用纸制吸管,或对饮料包装重新设计以实现无吸管饮用。塑料吸管禁令不仅影响印度本土企业,也波及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国际巨头。印度饮料业内人士透露,为应对塑料吸管禁令,印度可能需要大规模进口纸质吸管,但可降解纸质吸管的价格比塑料吸管高出250%,这对低成本的小包装饮料产业来说在经济上是不可持续的。

美好景像、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