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乡县童车强制性产品认证获全国“双第一”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05日 10:19来源于:冀域网
分享:

2021年邢台市平乡县被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为第一批全省质量试点单位,是全省(第一批)开展认证领域中唯一一个强制性产品认证试点单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截止2022年7月底,平乡获童车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证书426张,全国排名第一;涉及组织数174家,全国排名第一。

近年来,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认证监管、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理念,以认证认可促质量提升、产业升级,确保了辖区内认证认可工作规范发展。

下一步,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共同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强制性产品认证作用,持续开展质量提升、帮扶,力争创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美好景像、冀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