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恒天然优质干酪供应满足市场期待,赋能合作伙伴获得多个国际大奖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4日 16:12来源于:乳业财经
分享:

奶酪这一含有极高营养成分的奶制品,正在走进更多家庭的餐桌。特别是伴随着烘焙、餐饮行业、再制奶酪产品等的快速发展,国内奶酪市场迅速增长。而新西兰乳企恒天然在奶酪研发制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其凭借优质的乳品原料,帮助国内芝士品牌吉士汀、妙可蓝多及休闲食品和乳饮品牌旺旺在多个全球重磅奶酪评选和食品品鉴大赛中夺得行业大奖。

恒天然优质干酪供应满足市场期待,赋能合作伙伴获得多个国际大奖

助力合作伙伴夺得行业大奖

在被誉为奶酪界“奥斯卡”的2022年国际奶酪大赛上,由恒天然旗下原料团队(以下简称NZMP)提供的干酪原料助力吉士汀产品夺得七大奖项。其中吉士丁芝士甜心、元气芝士和再制奶酪棒三款产品斩获金奖,另有三款产品荣获银奖,一款产品荣获铜奖。吉士汀的产品以其“风味佳,形状好,质地丝滑软绵”的特点,收获了来自大赛国际评委会的一致好评。作为吉士汀主要奶酪供应商,自2020年以来,NZMP与吉士汀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并在新品研发和新西兰原产地声明等方面形成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NZMP的另一大客户妙可蓝多同样在2022年国际奶酪大赛(南特威奇国际奶酪大奖)中获得金奖殊荣。以NZMP奶酪原料为主要原料的妙可蓝多金装奶酪片,超过60%的奶酪添加量,也帮助妙可蓝多获得了国际评审的行业认可。

此外,在今年4月召开的2022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又称蒙特奖)上,NZMP在中国的主要客户之一旺旺集团,凭借旺旺乳铁蛋白酸奶这一产品,一举斩获2022年蒙特奖金银双奖。能够获得这一世界食品质量领域的大奖,不仅彰显了旺旺在产品创新上多年来的努力,也是对来自恒天然的新西兰乳品原料优质品质的高度认可。

始创于1961年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全球主要食品质量评鉴平台之一。评鉴大会每年对来自世界各国上千种商品进行品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品鉴官对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方面进行审查后评定为不同等级的质量奖,对众多消费产品的质量进行分析和评估,并为其授予标签。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由新西兰优质乳品为原料的多个中国客户的产品获得了来自世界级专业评审的肯定,”恒天然副总裁Casey Thomas表示。

优质干酪供应满足市场期待

新西兰是世界领先的奶酪出口国之一,新西兰奶酪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美誉度。作为全球主要乳品出口企业之一的恒天然,在干酪生产领域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是世界上少数拥有自有菌种生产基地的干酪制造商之一。

恒天然原草放牧的高品质奶源及专业的干酪生产技术可以满足客户对干酪产品多种性能和高品质的期待。在今年新西兰干酪冠军大奖赛(NZCOC)上,畅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NZMP乳品原料在干酪、黄油和奶油干酪等多个类别共获得17个大奖,获奖产品包括有机柔和切达干酪和咸味黄油,以及备受美食家喜爱的美味切达干酪等品类。

在此前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情况中,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曾表示,“大中华区原料业务在FY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稳健,高附加值原料销售的持续发力贡献了双位数的同比增长,其中干酪、乳蛋白、益生菌等原料销售涨势喜人。”

在第三季度,原料业务团队以创新助力数家干酪客户成功上市国内干酪市场的数个“第一”新品。例如:原制干酪含量最高(80%)的再制干酪片;国内首款兼具零食和营养健康功能新形态,并使用新西兰“草饲放牧”宣称的6片装小三角奶酪。此外,运用“充气”概念跳脱现有产品框架的充气奶酪杯也顺利推出。

“作为恒天然集团旗下原料与解决方案品牌,NZMP拥有从乳粉、乳脂、干酪、乳蛋白,到其他特殊乳原料等超过3000 种产品,可以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客户的全方位合作,在确保优质乳品原料的基础上,不断在新产品开发端助力客户创新迭代,让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以更多优质产品的形式,触达更广泛的中国消费群体,” Thomas表示。

乳业财经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