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三年营收增长将近十倍 你做不到的成绩他却做到了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9月05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江苏省泰州市优多鑫贸易公司创始人高天蔚,自2014年进入母婴行业以来,就有个创业梦,于是在2017年和朋友一起创立优多鑫贸易有限公司,开启品牌代理之路。

创立之初,用半年时间一炮打响

想要在母婴行业弯道超车,那就只能去做营养品。

于是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接到第一款营养品后,满心欢喜的开启第一场订货会,全力邀约了50多家门店,结果却只来了一半。

但是,出来创业怎么会那么容易气馁呢?

高天蔚利用了3个月时间,在泰州把这款营养品一炮打响,到年底的时候,优多鑫贸易已经做到了这款产品的全国市场销量第一名!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随着母婴行业不断往专业方向发展,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强者恒强,优多鑫贸易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定位中高端,只做高端奶粉和营养品。

基于定位和选品,优多鑫贸易三年来营收增长接近10倍,现在已经年销超千万,团队也从最开始的三人变成了如今的十七人。

精耕专业,给实体店解决问题

江浙一带的调理型母婴实体店很多,但想要突破新生儿数量不断下滑,和疫情带来的进店率下滑的瓶颈,那么必须精耕专业,打造优秀的专业团队,切实帮母婴实体店解决问题。

优多鑫贸易在团队专业度提升,和打造上下的功夫毫不含糊。

每个业务员几乎都是营养师,公司在不断学习的同时,业务员们也是,手机更是24小时开机。

优多鑫贸易针对不同的母婴实体店,采取不同的销售策略。

针对优质合作实体店,优多鑫贸易不仅提供差异化的爆品营销方案和物料,还定期开展茶话会;针对连锁实体店组织专场爆破启动会,做线下活动方案落地和执行。

不做一锤子买卖,不做低价供货商。

这是优多鑫贸易的原则,所以在长期主义的坚持下,优多鑫贸易不断壮大,团队战斗力不断增强,员工有归属感和自豪感。

经历了三年疫情的洗牌后,母婴实体店转型调理方向是形势所趋。作为代理商,也要不断跟进行业发展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对此,高天蔚对未来的蓝图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

“未来我们将不仅提供优质高端产品和服务,还会为实体店所需要的包括店铺管理、员工绩效管理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