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光明乳业陆续在安徽阜南、淮北濉溪、滁州定远分别推进牧业建设项目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12日 10:24来源于:新浪财经
分享:

光明乳业于9月8日在全景网参加2022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暨中报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请问公司安徽的新建养牛场进行到哪一步了”的提问,公司董事会秘书沈小燕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21年起,光明乳业陆续在安徽阜南、淮北濉溪、滁州定远分别推进牧业建设项目。最新项目进展如下:阜南项目已于2021年5月正式动工,2022年7月份开始陆续投产。

光明乳业陆续在安徽阜南、淮北濉溪、滁州定远分别推进牧业建设项目

淮北濉溪项目已于2021年8月正式动工,预计将于2023年1月开始投产。

2022年6月,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投资建设定远牧场群项目,预计将于2025年开始投产。

公开资料显示,光明乳业建立了优质的奶源基地、先进的乳制品加工工厂、全程冷链的物流体系。公司下属子公司光明牧业有限公司拥有悠久的奶牛饲养历史。牧场管理采用“千分牧场”评价标准体系,对所有牧场兽医保健、繁殖育种、饲料饲养、生奶质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六大版块进行评分,确保生乳品质安全、可靠、优质。公司各大工厂实施“千分工厂”审核标准,对乳品生产厂的质量系统、工厂环境、产品控制、工艺控制、员工管理五个版块进行考核评价管理,精确掌握全国各地工厂的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时时把握产品的安全性。

新浪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