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母婴品牌Babycare设立基金,助力准妈妈免除分娩镇痛费用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11日 11:02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10月10日,在“2022世界镇痛日:无痛分娩公益行动”发布会暨科普直播活动中,母婴品牌Babycare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发起和成立“Babycare白贝壳关爱专项基金”,将助力首批100位有需要的准妈妈,免除分娩镇痛费用。

母婴品牌Babycare设立基金,助力准妈妈免除分娩镇痛费用

10月11日为世界镇痛日,全国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已经4年。但据医师报最新调研数据显示,仍有36%的人不了解或仅听说过无痛分娩,存在认知空白。据悉,无痛分娩在普及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制约来自传统观念、人力资源及经济效益等多方面。其中经济负担在相当程度上影响无痛分娩的普及,基于此,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Babycare共同发起成立专项基金“Babycare白贝壳关爱专项基金”,并助力首批100位准妈妈免费无痛分娩。

Babycare首席品牌官介绍,“生育疼痛问题,其实和我们的4500万用户甚至是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能从科普、资助等多方面帮助更多女性免受分娩之痛,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助力,对我们来说也非常有价值。”

Babycare持续在公益方面为女性发声,2021年母亲节前夕,Babycare发起了“爱的2平方”公益倡议,从职场妈妈们的需求出发,呼吁助力更多母婴室建设,截至今年9月,Babycare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超100家母婴室。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