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泡泡玛特:三季度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115%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8日 10:57来源于:智通财经
分享:

泡泡玛特(09992)涨超5%。近日,泡泡玛特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整体收益(未经审核),较2021年第三季度同比下滑5%-10%,其中中国大陆地区收益同比下滑10%-15%,港澳台地区及海外收益同比增长115%-120%。截至发稿,涨5.13%,报11.48港元,成交额1.16亿港元。

泡泡玛特:三季度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115%

大摩发研报指,考虑到当前严格的防疫措施,该行预计10月份销售趋势将弱于第三季度。现预计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出现高个位数的下滑。此外,“双十一”预售首日虽销售趋势仍承压,但公司依然稳居天猫第一。公司维持“双十一”及第四季度的产品发布计划,但或在活动及促销活动方面更加谨慎。该行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9港元。

智通财经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