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门店要不要做充值活动?你看完就知道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2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门店要不要做充值活动?其实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纠结的,有的老板说要做,有的老板说不做,因为这个早在2017年2018年的时候,我们经常给客户做冲刺活动,当时我们做一场活动,给顾客充值200万到300万还是可以做到的,可是当时老板收这个钱之后,老板可能手里有钱了,去干别的事情,但在后续的工作当中埋下了祸根,因为当时销售额只是数字,没有现金,所以经营时反而留下了祸根,那以至于到后来有很多老板说我不想做充值活动,或者说我不想做大的充值活动,那么现在这个母婴市场情况之下,门店要不要做出这活动?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做的,因为现在环境竞争比较恶劣,顾客的忠诚度是比较低的,那么这时候我们适当的做下充值活动,或者预存,或者成交大单,那我们可以更好的把顾客给留下,因为如。到我们这个门店,顾客卡上有钱,那么顾客流失的几率就会很低很多,否则顾客每次这个去消费的时候就会货比三家,但如果卡有钱,相对就会低一点。

所以眼下情况之下,我还是建议你家能做充值就做充值预存,包括成交大单,让顾客去存奶粉,现在都是一个很好的游客的一种游客所和一个办法,那以上您认同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