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打价格战为什么连锁店干不过单店,有没有破解方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12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打价格战为什么连锁店干不过单店?因为相比连锁店而言,单店更加灵活,单店一般都是老板亲自手链,所以他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灵活运用,比如顾客想要赠品,老板一看我这个赚多少钱,我可以送赠品,他可以随便就来赠送。

比如门店顾客说这个商品价格贵了,老板跟进价一比赚钱他可以卖。所以,他相对会比较灵活。而对于连锁店老板来讲,连锁店一般是统一管理,统一价格,统一活动,统一促销,门店店长是不可以随意改动的,所以这就是单店跟连锁最大的区别。

那么针对连锁店,那么这对现象我们能不能不能解决呢?当然可以,那我们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我们可以给单店配足够的赠品,比如五到10万之间的门店。当月配500块钱的赠享,赠品可以多样化两三到五个,让门店可以灵活去运用赠送,门店老板不要再参与管理,这是第一种方法。

那第二种方法我们可以给门店一定的优惠券,那这个优惠券就相当于现金,同样说5到10万的销量的门店一月配500块,10万到20万的门店一月配1000的优惠券,那么这个优惠券就是来应对竞争对手这个恶意价值技能来用的,那这个使用权限全部在门店店长,他只需要做好登记就可以了。那这样两种方法同时使用的话,我们就可以完美的帮助连锁店来应对单店的竞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